不支持Flash

综合排行榜第7名:处女座范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4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综合排行榜第7名:处女座范冰冰

  综合排行榜第7名,年收入榜第13名:--处女座 范冰冰 年收入1900万

  范冰冰个人资料:出生日期1981年9月16日

  太阳:

处女座,月亮:白羊座,水星:天秤座,金星:天蝎座,
火星
:狮子座,木星:天秤座,土星:天秤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太阳处女,月亮白羊对冲木星天秤,又是一位很有机会大红的演员,演技是否好尚在其次,重要的是,范冰冰这样的相位容易红,尽管是非伴随着声誉暴涨,但是,在实力还不够重磅的时候,绯闻也是一个很好的载体,这就是范冰冰之所以能在06年收入高过章子怡的原因之一,金火之间的相位同样有这样的作用,这是一个特别容易获得异性好感的相位,估计范冰冰的好运还能持续一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