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相星座男的最爱:正派+闷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1:5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土相星座男的最爱:正派+闷骚

  土相星座男的最爱:正派+闷骚

  令金牛男“身不自禁”的诱人角色:温柔性感空中小姐

  金牛男人是最容易被口腹之美诱惑的。疲惫的航空旅途中本来就恹恹欲睡,这时候也只有

美食和咖啡能让自己得到些许的美妙享受了。对于金星主宰的金牛男来说,美女美食本就是同样不可抵御的诱惑,于是当温柔的空姐送来香喷喷的餐点时,无限遐想也顺便在金牛男的脑海中产生了,尤其当细心体贴的空姐距离咫尺之遥提供各种周到的航空服务时,金牛男是多么希望能与她们共同享用这疲惫中的美餐啊……

  令处女男“身不自禁”的诱人角色:风姿绰约女秘书

  在处女男人眼里,带有一些知性味道的女人最性感!他们觉得,女人工作中的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就是区别于男人的异性特征。而且,在女秘书整洁的西服下,一颦一笑间不经意流露出的绰约风姿更是催化剂一样,令处女男人十分好奇严谨的她们在生活中性感与温柔的样子。所以做一副女秘书扮相,将工作的细致与另一面的温柔性感一并为处女男们演绎一番,他们定会回味无限的。

  令魔羯男“身不自禁”的诱人角色:青春羞涩校园mm

  魔羯男从里到外都是有着强烈原则感的,不大受得了直接赤裸的挑逗,但也要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他们的遐想空间哦。含苞初放时的羞涩女生模样或许不够热辣,但那“蜜桃初长成”的青春气息可是无可取代的啊,即便身着朴素的短裙与洁白球鞋,却更加凸显青涩蜜桃散发的诱人味道,用这幅装扮取悦一下魔羯男人,说不定满足了他们青涩时代的翩翩遐想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