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座时尚:12星座粉丝追星疯狂指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2:31 摘星工厂

  到底哪些星座的粉丝可以疯狂到不管不顾、抛家舍业的境地呢?一起来盘点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追星疯狂指数

  白羊座:

  追星疯狂指数:★★★★★

  生命危险指数:★★★★

  头脑冲动,做事不计后果的

白羊座在追星上也是相当疯狂的,他们一旦有了自己心仪的偶像,一定会不顾一切的跑去表白,所有疯狂到让人瞠目结舌的行为都是有可能的哦!“围追堵截、转战南北”这样的行为丝毫不会让他们为难,一只超级疯狂的白羊可是会做出当场“剖腹表衷心”的过激行为的哦!只是她的热情来的快去得也快,谁知道会不会在追星的中途就没耐心改变主意了呢?

  免费:爱情大魔咒语 你的真爱还有多远 免费周运报 个人星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