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时尚:谁是80后白羊座娱乐明星新掌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14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俊基--披着羊皮的狼

  李俊基--披着羊皮的狼

  众所周知,韩国当红男星李俊基是以一副女人的扮相,征服广大观众日益挑剔的电影眼光的。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他在出演《王的男人》“孔吉”这一角色时,内心其实有一股潜藏的压抑感,类似于你喜欢吃中餐,但面前放的却是西餐时的那种感觉。

  好在他心中的那股压抑很快变得到了释放,从《飞吧,爸爸》里马上变身为硬朗强悍的大男孩,扮演一名精于打架的高中生;再到最近出演的电视剧《狗和狼的时间》中,饰演一名杀手,他的荧幕形象越来越“狠”,也越来越接近他白羊座的本色。--哪怕突然之间这样180度的大转型,事后很可能会让那些还对他在《王的男人》中媚眼如丝的神韵咂巴不已的人,一时难以适从,产生失落、甚至失望的情绪。

  但丝毫不给观众一个缓冲期的他,突兀地由“美女”变成了“硬男”。还在《飞吧,爸爸》剧中主动要求导演为其“破相”,添一条江湖气十足的刀疤。JUN-KI这么做,绝对不是简单地想为自己跆拳道黑带6段的身手找一个用武之地;更重要的,是因为他果敢、但又不能不说有点性急的白羊个性使然。

  星相学中,火相白羊座出生时的所选取的形象是“战士”;白羊的男子还有另一个名字叫“英雄”。他们是充满激情、火力的阳刚形象,跟阴柔、中性等词语毫不沾边。JUN-KI迫切想表现自己man的一面,一是以求转型,拓宽戏路,二是他相信自己演绎起打手、杀手等等诸如此类的角色,会更加挥洒自如--因为那些角色接近他的本色。

  他俊美的外型就如谭咏麟曲中“如花的羔羊”,而他白羊本性中的火爆、冲劲、战斗力又颇具“狼”性。这么巧,原来JUN-KI是一条“披着羊皮的狼”。

  我们来猜想一下:我们还能不能再在荧幕上看见JUN-KI的俊美女人扮相?他又会不会成为像白羊成龙大哥那样的打星?

  据知,英国人布赖斯--人们所知的007原型,这位风流特工就是白羊座的男子;对表演理论不屑一顾,坦言“表演对我不是一种技巧,而是一种宣泄”的“教父”马龙-白兰度亦是。

  也许,对于性子直来直去,不懂戴面具的羊座人来说,在表演艺术上发挥他们的本色才最出彩。不过,2007年白羊星座的格局有些动荡不定,高潮过后,静寂不可避免。但对JUN-KI而言,这并不见得不好,养精蓄锐,边走边寻,他会对自己演艺事业的定位有重新的认识……

  精品推荐占星个性分析 求段好姻缘 塔罗问爱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