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唱响“洁”奏的白羊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14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洁--唱响“洁”奏的白羊女

  何洁--唱响“洁”奏的白羊女

  下跪、发片、个唱、

车祸、接连摔倒……

  对刚从超女舞台走出一年的何洁而言,已成为过去的2006无疑走得惊心动魄,但也愈挫愈勇

  白羊座、Kitty猫般可爱的笑脸、旁人无法复制的热情魅力……这个女孩凭依火相星座把苦药当补药吃的乐观,以及有她在就绝无冷场的开朗,兵来将挡水来土淹,过去一年倒也过得有惊无险。

  就好像一头在草原上撒着蹄、目不斜视的朝着目标一路狂奔的羊儿,何洁活力充沛、意志坚强,但也依然脱不了白羊座的率性。例如,她对瘦身大业的固执。

  前一阵,洁宝宝又一次不慎摔倒在红地毯上。关心者,担心她因为瘦身影响了健康;长辈们,则斥责她为“盒饭”们做了不好的示范;当然,也有人幸灾乐祸,讥笑她应当送去医院好好地补一补钙……各种负面评价铺天袭来,这个率性的小妮子不但完全不理会,还公开还以颜色:关于减肥,我做得还不够完美,因此为了瘦身效果,我还会对自己更狠一些。

  好固执的白羊女!如果说,白羊座的率性还有些可爱,那么说到白羊座的冲动,恐怕换谁都会忍不住一脸黑线。如果,冲动的白羊女遇到一部好车,那么,天雷勾动地火,其不安全指数到底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呢?从同为超女,且与何洁私交甚好的黄雅莉口中来寻求答案吧:“坐她的车,我系两个安全带都嫌少!”

  身在蜚短流长的娱乐圈,率真的何洁难免成为别人口诛笔伐的对象。和其他年轻人一样,她也有着少年何洁之烦恼。不过作为羊座人,这样的状态通常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这个乐天的小妮子很快又会抛开烦恼,继续快乐出发。为慈善基金捐款、为知名手机代言、为歌迷激情献唱……

  音乐一响起,已经拥有一张专辑,并且不懈坚持和努力的洁宝宝,就会一次又一次地向大家传达同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在《未来》能够和《远方》《来自不同星球》的朋友们一起《举起手》来,共同成为令人瞩目的《发光体》,并且高声欢唱。

  她在《希望》中这样轻声诉说,“每个悬念和呼吸,因为祝福,爱会继续。”那么,祝福这个白羊女孩,在每一天都能唱响属于自己的“洁”奏。

  精品推荐占星个性分析 求段好姻缘 塔罗问爱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