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炫光林俊杰--流转的白羊乐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14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炫光林俊杰--流转的白羊乐符

  炫光林俊杰--白羊乐符流转心飞扬

  单眼皮的林俊杰,最喜欢把多角度的视野,转化成音乐耕耘的养分;白羊座的林俊杰,最喜欢把多面向的心情,转化成音符创造出惊喜。兜兜转转、缠缠绵绵,不知不觉中,一场江南烟雨“湿润”了两岸三地,“朦胧”了你我的视野……

  白羊座的林俊杰跟时下所有白羊座的年轻人一样,举凡有趣的、惊喜的、刺激的都想要尝试一番,上楼的时候可以连蹦带跳,一步3个台阶孩子般的清澈,加上成熟的磁性,那介于男孩跟男人之间的声音,仿佛来自千里之外的另一个城市。

  为了证明自己,也为了找到自己的风格,他背着他的

笔记本电脑和Keyboard走过了亚洲的各大城市。26个城镇的风俗民情让身为创作艺人的他头一次感受到了这么强烈的文化震荡,一种诗情画意的江南感觉顿时就呈现在了他的心里。雨声,琵琶,洞箫,在林俊杰的心中,丝竹的江南就该是这个样子。以键盘和慢版R&B节奏为主线当然并不稀奇,但因为萧与筝的加入,江南古韵式的转折立刻隐约于乐符的流转之间。

  风依旧吹,云依旧飞,说到前任女友,白羊座的林俊杰,眼睛里面依旧会流露出掩饰不住的伤感。因为分开了,很难过,所以有《翅膀》;因为一直念念不忘,于是又有了《害怕》,“虽然我因为要做音乐,没有办法和她在一起,可是过去的决定毕竟还是要去面对,因为音乐对我来说,更像生活必须要呼吸,即使重来一遍,结果仍会和今天一样的!”

  如此的林俊杰令人心疼,想要呵护他吗?热情活泼的白羊座,单纯,但并不简单。看似没有心机,但那是因为白羊懒得费心思在无意义的猜测防备上。羊儿不屑于计较太多的付出与收获,因为他们觉得,既然当初自己都甘愿付出,那又何必在乎收获呢?于是,他们开心就叫,伤心就闹,想要他们委曲求全的强颜欢笑,那几乎是很难做到!如果有一天,你身边的白羊GG常常借机会约你、或者直接告诉你他没有女朋友,那么不用怀疑,十有八九他是喜欢上你了。千万别倒追他,保持一点亲切与适度的距离,这样他会追得更加起劲喔!

  精品推荐占星个性分析 求段好姻缘 塔罗问爱情

[上一页] [1] [2] [3]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