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座本周爱情进入危险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1:34 摘星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本周爱情进入危险期

  金牛座(有效期:5月15日--5月22日)

  本周

金牛座事情进展比较顺利,需要多和人沟通尽快把工作问题解决。

  爱情运方面,进入高危期,若不注意协调很容易出现分手危机。有伴的金牛座要与情人经历一次爱情考验,你要多注意降低对情人的要求这样才可以享受到简单幸福;单身的金牛座容易出现露水情缘,对一些没有爱的艳遇很好奇。

  周二周三开始有人留意你的穿着,你更是非常欣喜,买来一大堆衣服装点门面。周四周五全身心投入工作,没有时间思考风花雪月,周末时一周爱情好运达到峰值,好好享受一顿浪漫晚餐吧。

  约会吉日:5月19日

  约会吉时:20:00

  爱情疑难杂症 免费算你该嫁给谁 免费算他会出轨吗 你几岁结婚哪年发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