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手座本周不害羞才会有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1:35 摘星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射手座本周不害羞才会有爱情

  射手座(有效期:5月15日--5月22日)

  本周

射手座开销很大,和朋友聚在一起吃喝玩乐经验增多。

  爱情运方面,异性缘不错,会有异性招待你。有伴的射手座对爱人不要害羞,发挥你原本的热情和活力感情才会更好;单身的射手追求者不少,对于不适合自己的异性要坚决说不,有机会遇见真心爱人,自己要留意判断。

  周二周三忙着和人确认一些行程安排,让对方知道你的真实想法也很重要,周四周五你会思考一些很现实的问题,事业前途家庭等等,周末你沉溺在自己的思想世界中会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想法。

  约会吉日:5月17日

  约会吉时:19:30

  爱情疑难杂症 免费算你该嫁给谁 免费算他会出轨吗 你几岁结婚哪年发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