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座--王子与公主的政治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45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王子与公主的政治婚姻

  狮子座--王子与公主的政治婚姻

  自恋又自大的

狮子座,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除了要看对方的外在条件还要看对方的家世,如果一个是无所作为的王子,一个是饱读诗书的才子,狮子一定毫不犹豫地选择王子,因为对于自视为公主的他们,觉得这才是“门当户对”的婚姻。当然爱面子的狮子座一定不会踏出第一步,如果对方也迟迟不进攻,狮子座会周旋到底。但如果可以把狮子座用甜言蜜语哄上天,还是可以让忘乎所以的狮子着了魔般对你表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