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羯座--爱情就是白开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45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魔羯座--爱情就是白开水

  魔羯座--爱情就是白开水

  保守的

魔羯座其实最害怕就是爱情的变动,有的魔羯座甚至怕到不敢恋爱,害怕激情过去什么都没有。他们的爱情不需要像伏特加一样刺激,也不需要像果汁一样甜蜜,只要如每天饮用的白开水一样就可以。因为白开水每天都会有,味道也永远不会改变,这样的爱情才是魔羯座所要的。所以要征服魔羯座不需要改变自己,不需要让自己如蔡依林般百变,只要告诉他你会永远对他不离不弃就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