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紫微看你生男孩还是女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1:10 《星象家杂志》

  文/程溪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生男生女的决定权在于妈妈

  紫微上看,爸爸有子女宫,妈妈也有子女宫,生男生女?孩子好坏?要以谁的为准?到底谁在做主?

  干为天,坤为地,干为男,坤为女;天在上,地在下,男在上,女在下,从古至今,男人一直自以为主导了人类的生衍繁殖,自以为是男人下订单,女人照订单做出产品。

  读过《清静经》的人都知道,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自然之道,自然的造化了地球娑婆世界,并没有定名细下菜单,祂只启动你,给你能量,给你道,给你轨迹,其它的,自己看者办吧!地球形成之前就像诺亚方舟一般,具备千千万万无形的生物雏型,天道滴下一点灵,阴阳合和,地球上的有形万万物物就诞生了,也从此吵吵闹闹纷纷扰扰了。

  由此可知,妈妈是诺亚方舟,爸爸是一点灵,生男育女的事,决定权在于妈妈,爸爸的DNA钥匙,只不过是负责开启生命的动能而已。

  确定你头胎孩子性别的第一步:查询你的命宫主星

  易经求子宝典 易经求女宝典 八字情欲配对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