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相:最爱玩感情游戏的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32  《星象家杂志》

  文/林志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爱玩感情游戏的男人

  洁西卡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长大后更是美艳动人,事业也做得有声有色,现在是一家外商公司的高级主管,虽然事业得意,但在情场上却总是“所遇非人”,交过几个男朋友都是差劲无比。

  老实说,不论是外在条件或内涵,洁西卡绝对都是女人之中的佼佼者,而为什幺事业成功的洁西卡在情场上却屡次败下阵来呢?是洁西卡不够好,还是她所遇到的这些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其实洁西卡是可以藉由面相来做为选男朋友的第一个关卡!

  而究竟有什么面相的男人是绝对碰不得的烂番石榴呢?我们来看看:

  看清你们缘深缘浅 应该如何表白 你的桃花开了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