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桃花最旺的结婚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15:26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情人节桃花最旺的结婚狂

  二、相亲族、结婚狂

  如何能尽早的把自己打包嫁出去是你常常思考的问题。然而每次相亲际遇都会不同,如何跟俊男、青蛙过好招,在礼仪、妆扮上就要小心再小心。

  星座靓招:

  火相星座的女士

  搞活气氛的同时,却又容易让人误解为大大咧咧的主。所以说话时控制下语速,尽量与对方保持一致,清秀的妆面,举止稍做内敛,方能给人一种大方中又带点细腻的感觉。

  水相星座的女士

  先对对方作个身家调查,避免一见面就问出许多汗人的问题。知晓对方的职业与爱好后,着装和妆容也好有的放矢。文职的多半喜欢素雅,武职的则讲求端庄,单眼皮的女生如果非要整个烟薰妆,不论遇到哪种都只有被数落的份。

  风相星座的女士

  喜欢沉思的你,面对冷场的尴尬让你失去聪慧冷静。化个活泼点的妆,准备几个笑话或者趣闻是必要的,既能活跃场面又能让你变得可爱亲和。

  土相星座的女士

  你不是坐禅的观音,非得超凡脱俗才对得起你的相亲。你的甜美微笑,很难让人抗拒。但刻意炫耀本不是你身上的东西,如嫁接的睫毛,镶钻的指甲,会让他怀疑你的美丽也是假的。

产品推荐:08流年大运何时到  能抢到08好姻缘吗  你的暗恋有结果吗  塔罗爱情圣三角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