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桃花最旺的时尚潮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15:26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情人节桃花最旺的时尚潮妹

  四、哈妹族、追星族

  时尚与个性是你孜孜不倦的追求,明星永远是你时下style的风向标。做出各种百变的造型对你而言一点也不难,但哪种装扮在派对上能获得一个最佳效果,才是你时下烦恼的事情。

  星座靓招:

  火相星座的女孩

  夸张的妆容在你脸上一点都不会不自然,热辣的小卷,充满动感激情,个性的造型,奔放的动作,让你瞬间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水相星座的女孩

  想在人群中放射出与众不同的“电力”,色彩奇异的隐形眼镜成为前卫的选择,可有谁愿意陪个“黑山老妖”嬉笑言欢?戴个流行款的耳坠,就能抢眼不少。

  风相星座的女孩

  不用在意你的着装是否当前最流行,穿出你的风格或许也能成为一种时尚。狂欢时流的汗容易把你妆面花掉,及时补妆是不可缺少的环节。

  土相星座的女孩

  不敢尝试的衣款、发型、上妆色调,统统可以在这里大试一番。今天你就是做放逐到野外的精灵,忘记传统、规范,跟着朋友们一起狂欢吧!

产品推荐:08流年大运何时到  能抢到08好姻缘吗  你的暗恋有结果吗  塔罗爱情圣三角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