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豪对话星座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3:10  《安25ans》4月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子豪对话星座专家(图片来源:《安25ans》)

  刘子豪对话星座专家

  凯蒂阿:作为旁观者,你怎样评价白羊男?

  刘子豪:白羊座男人执著、慷慨、热情,不管发生什么都非常坚持,毫不畏惧。我觉得白羊座特别不喜欢虚荣做作,在别人遇到困难时拔刀相助是我们的共识。不过这也和其他生命元素有些关系吧,比如我自己A型血,有时就特别固执,任何事极端了都不太好。

  凯蒂阿:你身边朋友是什么星座?和哪个星座很搭调?

  刘子豪:我特别能聚白羊,身边的朋友最多的就是白羊座,其次是魔羯座。主要的原因就是感觉舒服。因为是同一个星座的,所以白羊座的朋友让我觉得心有灵犀,不用多说话他们就知道我要干什么,气氛很江湖。做音乐的时候尤其如此,这是最快乐的事情。而魔羯座的人很踏实、认真,是不错的工作伙伴。如果选择伴侣,我也会从这两个星座里选。

  凯蒂阿:说说你最新的音乐专辑?

  刘子豪:我的流行乐专辑,融合的元素很多,大多是优雅的情歌,没有舞曲风格的歌曲。我将作曲、填词、编曲糅合在一起来做,而我更倾心于作曲,因为每首曲子都有一个故事,也许为纪念某个朋友或某件事,我坚信只有这样的作品才能与人有共鸣。如果让我选一首歌,就是我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相遇》的主题曲《眼神》。这部电视剧演绎一个歌手从默默无闻到星途坦荡的磨砺过程,和我现实中的生活非常吻合,所以写起来得心应手,唱起来游刃有余,而听起来就更舒服自然。

  凯蒂阿:用哪一种乐器能准确地形容你自己?

  刘子豪:萨克斯——我从小就开始学,虽然我也喜爱钢琴,但对萨克斯的感情最深。它的外观俊朗舒畅,结构也很简单:空心配上简单的几个键,却能驾驭古典、爵士、流行等多种风格的音乐,很有激情。最有味道的,是它时而会随演奏者的心情迸发出少许放荡、冲动的音调。

  凯蒂阿:你如何平衡音乐和爱情的关系?

  刘子豪:我仿佛天生就有把持责任感的能力,就懂得:要努力长大,立业成家。白羊其实是从心里放不

  下的人,对于音乐和爱情,我不舍得放弃任何一个,那是平衡的坚持,没有犹豫不决。爱情能给予我音乐的灵感和事业的动力,音乐也能平添爱情的乐趣。我不在乎成家立业的顺序,最好能双喜临门。

  凯蒂阿:对心爱的人,怎样去疼爱她?

  刘子豪:我更喜欢务实,尽我所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和实实在在的照料。我不浪漫,纪念日有可能忘得一干二净,甚至没有准备讨巧的礼物,但我更喜欢为她的新公寓选买舒适调子的壁纸,给她的冰箱里放满芒果酸奶,为她的宝丽来相机装好相纸,她加班回来不用找钥匙就能进门。让她踏实自然,才重要。

  凯蒂阿:什么事让你大发雷霆、暴躁不堪?

  刘子豪:其实都是些很小的事情,类似找不到东西,或者录制音乐的时候不停被打扰,还有就是过年过节到超市排队、去拥挤的Disco??其实我是很怕人多的场合,容易引发焦躁情绪。不过,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我道歉的方式很直接,发完脾气过几分钟马上道歉,直接沟通,即使不是我的错。

  凯蒂阿:你为自己做过的哪件事感到后悔?

  刘子豪:基本没有,我想既然做了就绝不后悔。不过小困扰会有一些,比如年少时会因不拘小节而失态,总要别人提醒,现在懂得克制。我并不是那么冲动、暴躁,但偶尔会对自己“发狠”,那也是为了节制自己,让自己更成熟的一种方式。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