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羊座的天使与恶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 13:06  《星星物语》杂志

  文/绿野仙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的天使与恶魔

  白羊座的天使与恶魔

  天使面

  他们充满了热情与活力,能够不畏世俗,勇往直前。白羊女孩大方爽朗、干脆直接,能够集中精力、一鼓作气地表达自己。爱情中,伴侣会被他们明快的节奏和一往无前的作风感染。因为感情被明晰地确认,相处时刻也幸福无比。

  恶魔面

  白羊如果屡遭失意或挫败,多半是由于冲动自我,无法理解别人的情感造成的。因为注重行动的他们,不能以悲悯的心去体会一些曲折缠绵的情绪变化,这种困扰会使他们发怒,并以极端的方式进行排斥。那种玩世不恭的硬线条,直接性的强人所难,急于摆脱“空窗”的肆意妄为,都使他们显得那样霸气和强横。而究其本质,那不过是对爱的强烈需求罢了。因此,强求的燃烧,必然会带来惊鸿一瞥、瞬间即逝的热力杀伤。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