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蟹座的天使与恶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 13:06  《星星物语》杂志

  文/绿野仙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巨蟹座的天使与恶魔

  巨蟹座的天使与恶魔

  天使面

  他们给人的印象会是修养良好、温和体贴、善解人意的老好人。爱情中,他们会给予对方很多体谅和照顾。

  恶魔面

  他们的内心严重敏感,却一定要在表面维持一种绅士风度或淑女风范。他们的安全感很低,有时严重缺乏自信,却要用攻击性的语言和姿态来打压别人,树立自己的尊贵。他们渴望被爱,被照顾,渴望来自伴侣的一种家庭般的关怀和嘘寒问暖。他们是善良的,但却会因为一时情绪上的伤感颠覆一切,收回全部的爱与付出,用自私和冷漠来报复对方的“不在乎”。他们也许会为了摆脱孤独无依的感觉而与已经不爱的人保持联系,会在一些不动声色的隐忍后,将过去的点滴不快以突然的形式报复。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