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援型主星8月吉运上上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0:13  科技紫微网

支援型主星8月吉运上上签(图)

支援型主星8月吉运上上签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支援型:

  太阳星

  运势:★★★★

  整体:心情不错,连很多麻烦事都能绕道而行,无疑给你增加了许多信心,让你感觉自己的状态很不错。有开心的事不妨与好友分享,可让快乐更久持续。保守的投资方式,进账虽缓慢,但若灵活运用也能让你获利不少。

  爱情:感情生活虽少了很多激情,却多了许多温情与依赖,能让彼此充满安全感。单身者接触的异性骤然增多,能让你有心花怒放之感。脚踏两只船者本月翻船落水的机率很大,小心弄得一身腥,应注意啦!

  注意:心思多变、多说少做会降低身边人对你的期望与信任。

  巨门星

  运势:★★

  整体:建议得不到别人的认可,会让你感觉不被重视,心理产生消极想法。不如直接找当事人问清楚你所提建议的不足之处,以打消心底的疑虑。情绪不佳,难免使你在话语中得罪他人而困扰多多,牢记:谨言慎行!

  爱情:单身者与异性相处时容易因为想得太多,而表错情会错意,把自己困在尴尬之中。有伴侣的人会认为为对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好,而忽视了他的真实感受,这样自以为是的举动小心不但得不到他的感激,反而招来抱怨。

  注意:恋爱中不能相互理解与宽容,易把对方的缺点扩大。

  天机星

  运势:★★★★

  整体:近期你选的活力充沛,愉悦的心情让你在与家人或朋友的聚会中,能很快成为众人目光聚集的焦点。需提醒你的是,适当的照顾他人感受,不只顾自己发言,会让你更受亲友欢迎。

  爱情:单身者对异性的好奇心与日俱增,会主动通过参与异性的讨论,想借此来加深对异性的了解,同样也是让他人对你有所了解的机会。恋爱中的人能看到对方的优点,会产生幸亏没错过他的欣喜,使你更能珍惜对方。

  注意:投资莫跟风而行,应有自己的分析和决断。

  相关推荐:暧昧恋情超准速配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塔罗占卜爱情 超猛姓名占卜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