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作型主星8月吉运上上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0:13  科技紫微网

合作型主星8月吉运上上签(图)

合作型主星8月吉运上上签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合作型:

  太阴星

  运势:★★★★

  整体:第六感应能力很强,能偶尔预测或梦到将来某一情境发生的事情。如身边的人提出要离你而去,请别勉强挽留。人际关系网能得到扩充,你的亲和力能为你带来新的朋友。在投资理财上会更注重不动产的投资。

  爱情:对于情人虽有让对方多疼爱自己的想法,却仍忍不住对对方采取宠溺的态度,事后又会觉得自己犯贱,需要多矜持,但碰到对方撒娇或遇到小困难又明知故犯。心中常因此而纠结。

  注意:对待身边的人越没原则,你所承受的心理负担就越重。

  天梁星

  运势:★★

  整体:本月显得有些感情用事,心中的想法摇摆不定,容易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当断不断,易导致错失决断的最佳时机。情绪低潮,感到紧张或郁闷的时,尽量提醒自己平复心情,保持头脑清醒。

  爱情:两人的感情相处中,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感情问题越爆越多,如不及时处理易导致感情腐朽。彼此相处之间应多些沟通与变通,多陪陪对方,听听他的心声,这会使你们的爱情甜蜜如初。

  注意:如不乐意答应别人的请求,请直接对对方说“NO”。

  天同星

  运势:★★★

  整体:这个月天梁的欲望较为强烈,向往着更高层次的跨越,但面临现实中的重重阻力,却失去勇敢面对的魄力,常感力不从心、生不逢时。本月抛弃不切实际的想法,脚踏实地的做事做人,满意与快乐才会多一点。

  爱情:本月中情侣间的摩擦和矛盾并不见得是坏事,若把自己的真实感受用恰当的语言向对方挑明,不但能抒发心中的怨气,也可让对方对你和感情有个重新的认识,使得彼此能多一份了解,能更懂得珍惜。

  注意:理想与现实仅一步之遥,过于执着欲望反而失去的越多。

  相关推荐:暧昧恋情超准速配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塔罗占卜爱情 超猛姓名占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