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女孩第1名牧羊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5:19  摘星工厂

魅力女孩第1名牧羊座(图)

魅力女孩第1名牧羊座

  第一名:牡羊座

  代表论点:网友dream13810——为人真诚,勇于付出、不计回报、美丽大方。

  牡羊女的最大魅力卖点就是她们自然流露出的积极上进精神,她们有使不完的活力,做起事情来自信满满的样子让她们超脱出来,加上一贯做派的热情更是吸引了不少目光。牡羊女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自己,对幸福是勇于主动追求,待人直接真诚是她们另一加分亮点,只要她爱上某个人,就会毫不隐藏地为对方付出百分百真心真意,甚至用尽各种方法来宠爱对方……这些为爱不吝惜付出的表现大大地表现出了牡羊女的“可爱性”,她们用明快生动的方式证明了自己值得被爱,也吸引了大批追求者。

  相关推荐:迎中秋神秘爱恋 情爱渴望 未来12年 工作前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