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女孩第2名狮子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5:19  摘星工厂

魅力女孩第2名狮子座(图)

魅力女孩第2名狮子座

  第二名:狮子座

  代表论点:网友狮子是最棒的——这还用说吗,狮子是做抢眼的,最美的!!!

  就算狮子女表现得再高不可攀,她都是当之无愧的女王,女王具备的种种特质都能在她身上找到,不过她们常常以聪明、漂亮、得体开朗的一般模样出现,但这已经基本上符合了完美女友的标准,而那股举手投足之间的高贵气质将她和其他女孩区分开来,因此她们可以表现得特别与众不同,也能成功地俘获一干人等的心。有个气质“闪闪发亮”的女友以供骄傲,理由虽然俗了点,到底满足了人的虚荣心,更值得一提的是,狮子女还是痴心情人代表,她对爱情的忠诚度很高,这一点也是促使她们成为“抢手货”的重要原因。

  相关推荐:迎中秋神秘爱恋 情爱渴望 未来12年 工作前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