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年财帛宫有廉贞破军的财运叮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3:59  网源PaPaSay

  文/许耀焜老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流年财帛宫有廉贞破军的财运叮咛

  流年财帛宫有廉贞破军:

  1. 2009年最忌讳的是投机和涉及赌博的行为。

  2. 在行事作风上,乐极之时请记得为自己留下后退的余地,最好是“见好就收”。

  3. 财源不甚稳定,所以在2009年您有可能去找兼差或兼职的机会。

  4. 如自己有浮华不实的现象时,请能随时提醒自己,毕竟真正的实力才是最大的本钱,冒险、投机、乱闯纵能逞一时风光得意,却无法持久!

  许耀焜老师的财运叮咛:

  2009年忌讳的是鲁莽冲动,慎思而后行则能让您赢得财利,切勿过度的自我膨胀,切勿固执己见,而是广纳善言的虚心接受别人的指正,那则能为自己开辟纳财之管道!

    相关推荐:

  转运变有钱!豪门大户换你当

  下个十年会更好

  能换到理想高薪好工作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