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双子男)VS元秋(射手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6:10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郭涛(双子男)VS元秋(射手女)

  郭涛VS元秋 双子男VS射手女

  虽然戏份相当,但这一对也许是影片中着墨最重的情侣了。

  元秋一脚把不再关爱自己的“糟老头子”踢下了床,也勇敢地把早已干瘪无料的婚姻踢飞了,足见射手座的彪悍。射手由木星掌管,她的内心是乐观的,自我意识开始复苏,开始品赏到独自生活的乐趣,但同时,她又是辛酸的,被爱情彻底遗忘,别说爱情——生病没人管,过年没人陪,灯泡坏了没人修,她连生活都很难一个人搞定。于是便有了郭涛的登场。

  当双子座郭涛说出“爱与年龄无关”,“我就是喜欢年长的女人,有种母性的力量”时,她那凌厉的腿脚功夫全化作百般柔情,并且心甘情愿地让自己并不宽敞的臂膀为那个小男人遮风挡雨。

  这个射手座女人爱得很大气,不像一个热恋中的小女孩一样,用所谓的关系或者婚姻独占他,只要能见到他,就已是爱的慰藉。当郭涛的“催债”电话一再响起,当一帮凶巴巴的老女人找上门来,所有的骗局都已明了。但是她的爱无法拐弯。

  别人都觉得他吃定她。但是,她也帮定他。扮猪食老虎,你道谁更厉害?她就像燕太子丹,他不知不觉做了她的荆轲。这也许就是对宫星座的宿命论,射手与双子正是一对180度星座,最终,射手女人唤起了双子男人的良知,在元秋宽容的爱里释放原本善良温柔的自己。

  演员点评:

  这两位演员都不约而同的生日不详,最有趣的是,元秋只有出生年份1953年的资料,而郭涛则年份不详的12月17日射手座。

  这两个人,型不搭、款不配、调不通,从没想过的奇怪组合,却混搭出本片最大的亮色,获网友们好评如潮,有人总结道:郭涛对于元秋原本应该是一场悲剧的桃花劫,最后,她卑微的爱同样也能在郭涛的悔过自新中得到救赎。

  相关推荐:《爱情左右》星座分析 《剑蝶》星座分析 《十全九美》星座分析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