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处女女)VS段奕宏(水瓶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6:10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小璐(处女女)VS段奕宏(水瓶男)

  李小璐VS段奕宏 处女女VS水瓶男

  为什么疯狂拜金女不是爱钱如命的金牛座,而是处女座?只因李小璐这个拜金女角色性格更接近处女座,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她是一个太阳落在处女座、月亮落在金牛座、金星落在天秤座的拜金女郎。

  日月均落土像的她,从小就立下远大志向,要嫁个很有钱的男人,她宁缺毋滥,直到无意中从小宋佳口里得知一个低调“富二代”水瓶座段奕宏,她低调的开展钓金龟婿计划。

  聪明绝顶的水瓶座男人,百般掩饰自己的阔绰,而拜金女却胸有成竹、步步为营,一切就这么顺其自然又在精心的策划中开始了。为了达到目的,她不惜潜回原公司窃取机密文件来帮助水瓶男人。

  处女座的坚持与精益求精,让这个有心计的女人一再成功施展放长线钓大鱼的策略,最终还战胜了体内那蠢蠢欲动的天秤金星虚荣之心,面对无数华服霓裳,只捧了个洁白无暇的水晶饰品归来,让水瓶男人刮目相看。

  最终,这对各怀心事的情侣披上了幸福的婚嫁衣。

  演员点评:

  电影情节设计的本意也许是李小璐最终被段奕宏的性格魅力所征服,两人产生了真爱但却缺乏了一个自然的过度,莫名其妙的就跳到了结婚,而且,段奕宏在影片中也并未流露出对李小璐的爱意,顶多只是小小的欣赏之情,所以不少观众都为此感到大惑不解。

  金牛座段奕宏把角色的低调很好的饰演了出来,而天秤座李小璐在拜金女路线早已经验丰富,所以也表演不俗,但金牛座与天秤座的男女演员搭配也许缺乏火花,谈不上惊喜。

  相关推荐:《爱情左右》星座分析 《剑蝶》星座分析 《十全九美》星座分析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