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5:45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12.22-12.28)

    免费紫微主星查询>>>

  七杀星:★★☆☆☆

  职场运:

  运势较弱,多留意工作上的小细节,稍有不慎就容易出差错。另外,还应放慢脚步,多与他人互动,可以让你看到自己的不足。

  学业运:

  学生族学习积极性不高,需要给自己施加一些压力才能激发你的斗志。下半周情绪易激动,在与同学相处时要特别留意你的态度,言语太冲会让你失去一些朋友。

  压力指数:67%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琥珀橙

  破军星:★★★★☆

  职场运:

  运气不错,观察力增强,可多观察、思考,涉足新的工作领域,会有不错的成效。周三后有机会结识高层人士,是拓展人脉的好时机。

  学业运:

  学习劲头十足,对未知的事物特别感兴趣。课余时间不妨多阅读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或是找老师、长辈讨论一些你最近接触到的新知,会很有收获。

  压力指数22%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粉红色

  廉贞星:★★☆☆☆

  职场运:

  上半周工作失误不少,小心影响工作进度,别太懒散,集中精神才好。周四后工作较顺利,但人际关系的处理会花去你较多的时间,一些不必要的应酬能推则推。

  学业运:

  本周考运不佳,遇考试别存有侥幸心理,提前做好复习,态度决定成绩。休息日有机会和老师、同学互动,在娱乐中学到不少做人的道理。

  压力指数:60%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云母白

  相关推荐:2009胜负关键 抢看09桃花运 预知09财神缘 命格详批升级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