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5:45  科技紫微网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12.22-12.28)

  贪狼星:★★★★☆

  职场运:

  思维活跃,感性细腻,工作上易有不错的创意,新颖的观点能得到大家的认同,让你颇有成就感。在灵感涌现时,应赶紧把想法记录下来,因为灵感稍纵即逝。

  学业运:

  身心愉悦,能静心学习,即使在喧闹的环境中也能控制好情绪安心学习。而且学习效率高,在完成功课之余,还能动手做一些感兴趣的实验,很有收获。

  压力指数:26%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玛瑙蓝

  紫微星:★★☆☆☆

  职场运:

  杂事繁多的一周,会让你感觉手忙脚乱。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对于他人的额外要求尽量委婉拒绝,做好本职工作才是当务之急。

  学业运:

  头脑迷糊,学习提不起劲,甚至有逃课、旷课的念头。别让负面情绪影响你,多和同学聊聊天会好很多。佩戴白水晶饰物可开启智慧之门,激发活力,提高记忆力。

  压力指数:59%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珍珠白

  天府星:★★★☆☆

  职场运:

  事业运普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让你有较多顾虑,想做的事情容易半途而废。运势并不差,应多给自己信心,把压力变为动力就能看到希望。

  学业运:

  上半周学习有一点松懈,不过易因老师或同学的一句话而激起你的斗志。下半周运势转好,能很快赶上学习进度,还有不错的才艺表演机会。

  压力指数:44%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富贵红

  武曲星:★★★★★

  职场运:

  运势旺盛,有独当一面的机会。运势对主管阶层以及业务工作者特别有利,付出与收获成正比,只要勤于动口、跑腿,就能有不错的收获!

  学业运:

  懂得运用技巧,学习轻松,能快速掌握要点难点。课业完成之余可以多借阅知识性、技术性较强的书籍加以研究,易有成果,令人刮目相看。

  压力指数:15%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日光黄

  相关推荐:2009胜负关键 抢看09桃花运 预知09财神缘 命格详批升级版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