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1:20  科技紫微网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

  七杀星:★★★★★

  职场运:

  职场中惊喜不断,会有偶然的奇遇或起死回生的奇迹发生。英明果决与胆识过人能使你做任何事皆可势如破竹、进展神速,但切不可让胜利和欲望冲昏头脑。

  学业运:

  思考效率很高,不喜欢模糊状态,遇到状况便要问清楚、讲明白。只要锁定重点,就会持之以恒的进行推动。

  压力指数:16%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橘黄色

  破军星:★★★★☆

  职场运::

  工作上经常与异性接触,若擅长机智应对且懂得察言观色,有机会得到异性的强力帮助。

  学业运:

  新鲜好玩的事情容易激发你的好奇心,哪里有好玩的事就会往哪里钻。但把过多心思放在玩上,也易让学习导致滑铁卢。

  压力指数:28%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淡紫色

  廉贞星:★★★★☆

  职场运:

  辅佐能力与团队精神转强,懂得借力使力与分工合作,会尽力完成上司交付的任务。在减少冲动、三思而行方面再加把劲,更能赢得大家青睐,得到助力。

  学业运:

  不喜欢别人干涉你的行动,适合进行独自处理的任务,大胆尝试新方向。但展开行动之前,得先想清楚后果,可别因为一时的不爽而失去坚持的耐性。

  压力指数:32%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金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