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本周爱情吉日吉时(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3:39  摘星工厂

12星座本周爱情吉日吉时
12星座本周爱情吉日吉时

    *巨蟹座*

  巨蟹座本周爱情运没有起色,单身的你别说忙到没时间认识异性,就是有空闲的时候你都会以身体疲累为借口不给自己机会,再这样下去恐怕你的爱情遥遥无期。有伴的你这段时间好像跟情人沉浸在一种“无力”的氛围里难以摆脱,要是有机会就和情人去外地来个浪漫双人游缓和下这种状况吧,建议周一和情人上山泡个温泉澡,舒服又能增进感情,周六使出你的拿手好菜,让对方享受你的温柔表现!

  约会吉日:1月16日

  约会吉时:10:00

  *狮子座*

  本周时间压力不小的狮子座难有精力顾及爱情,有伴的你容易忽略情人的需要,和情人约定好的事情也会容易被你忘记,切记定个详细的日程表,周日外出活动少了,就多陪陪情人吧!单身的狮子们会接触到一些异性,但多数都会因为你的挑剔而无缘你的择偶名单,不过周一桃花旺盛,建议慎重考虑,周二头发过长的人该去修剪一下,对爱情运有帮助。

  约会吉日:1月14日

  约会吉时:16:00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朋友的爱情运普普,单身的处女朋友们在闲暇之余不妨出户外走走,不仅会让你大开眼界,还有机会认识不同层面的对象,建议周五抛开平时严肃的态度,让日子来点不一样的吧!有伴的你会有机会协同情人一起参加聚会,你俩会因此向彼此的生活走进一步,周四爱情运则略显低落,主要原因是你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周六也该和情人到气氛不错的餐厅浪漫一下!

  约会吉日:1月12日

  约会吉时:13: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