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本周爱情吉日吉时(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3:39  摘星工厂

12星座本周爱情吉日吉时
12星座本周爱情吉日吉时

    *天秤座*

  单身的天秤座,本周在热闹的场合中,比较容易撞见烂桃花,还是赶紧说清楚为妙,周一衣着装扮上稍微大胆些也无妨,展现你难得的奔放感,周五遇见好对象就赶紧行动,平常犹豫再三的毛病可是会耽误了时机!有伴的你,忙碌一段时间只想轻松休息,难免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建议先告知情人,否则会让情人觉得你不关心、不在乎他哦,周四可能因为自己充满不安全感,会和对方在金钱价值观上起冲突,要注意避免!

  约会吉日:1月13日

  约会吉时:15:00

  *天蝎座*

  本周爱情运平平的天蝎座可以稍稍宽慰下自己,平淡是平淡了一些,但没有大的问题让你脑筋就已经很好了。有伴的你能得到情人的关怀,让你更加爱对方,周四在身边已有不错的人陪你,你的内心蠢蠢欲动,有出轨的欲望,一定要保持住。单身的你没有特别艳遇的机会,但你的个人魅力还是吸引了一些人的眼球,让你有被注意到的感觉,尤其周一获得心仪对象的肯定与赞美,让你高兴不已。

  约会吉日:1月15日

  约会吉时:11:00

  *射手座*

  射手座本周爱情上有小风波,单身的你怀抱着认识好对象的心思去参加聚会,可结果会让你有失望的感觉,不过周三你不拘小节的气度,有机会促成好缘份。有伴的你很有冲动带着情人去到能享受二人世界的地方,但现实情况是你不能从工作中脱开身,难免会造成情人的失望情绪,周六也不要随便和不熟的人打情骂俏,小心桃花劫,全心全意地对待自己和情人经营起来的感情吧,相信你俩的幸福大道将会延续得很远!

  约会吉日:1月12日

  约会吉时:13:0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