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得了哪种新年长假后遗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4:42  科技紫微网

春节长假后遗症
春节长假后遗症

  “后遗症”似乎是很流行的一个词,随处可见。如:闪婚后遗症、考试后遗症、吃火锅后遗症……就连长假也会有后遗症!新年将至,是不是都在翘首以待难得的长假?小心长假后遗症!12星座都有哪些新年长假后遗症?“科技紫微星座网”细细为你道来,赐你应对妙招。

  白羊座

  羊儿活力四射、精力旺盛,爱热闹,长假要痛快玩。每一天都安排的满满当当,今天逛商场,明日约朋友到户外活动活动筋骨……每天几乎无休无眠,玩得不亦乐乎,假期生活是过得充实了,但也很容易因玩过头、运动过量而筋疲力尽,还很可能因莽撞而受伤。在长假运动量大,假后应注意休息,但不能立即停止运动,应调整运动量,每天坚持才能缓过神来。

  金牛座

  牛儿外表冷静,实则内心充满各种欲望,盼望新年长假能满足自己的感官享受。听觉、触觉、味觉一样都不能落下。听音乐会、安排旅游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品尝各种美食……兴致一来就会变得没有节制。假期已过仍在回味,学习、工作常常神游,优美的音乐缭绕、美食在头顶回旋……觉得学习、工作无趣。给自己施压,学习、工作定时定量完成,才能让你收心。

  双子座

  双子爱玩爱闹、爱说爱笑,新年长假少不了与三姑六婆、叔伯小舅表兄妹、新朋老友等,搓搓麻将热闹热闹,娱乐之余还能天南地北地聊个畅快淋漓。久坐不动,各种身体不适症状一下子就跑来了,腰酸背痛、消化不良、眼睛疲劳干涩,话说的太多,嗓子嘶哑难受等。节后应适量运动,做做按摩,喝些凉茶、润喉茶等,才能消除疲劳,恢复良好的精神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