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6:24  科技紫微网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提醒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提醒

  免费紫微主星查询>>>

  七杀星:★★★☆☆

  职业运:

  这是一个轻忽不得的时刻,一旦过度放松情绪,盲目追寻快乐,会有意想不到的打击出现。无论如何都要克制住蠢蠢欲望,保持清醒头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学业运:

  必须要早点决定你的学习或考试方向,犹豫再三、被动、懒散,会让你越来越失去学习的动力。确定目标、打好基础是关键。

  压力指数:42%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嫩芽色

  破军星:★★☆☆☆

  职业运:

  情绪会受你争我夺的混乱坏境影响,转强的好胜心将会使你陷入无意义的战场。若不想两败俱伤,秉持最单纯的意念与最正面的作法,做好自己该做就好。

  学业运:

  体力不济会让你缺乏持续性与毅力,使得读书缺乏效率与品质,因而产生更多的心理压力。应多做周全的学习计划,劳逸结合,才能有迎难赶上的机会。

  压力指数:53%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天灰色

  廉贞星:★☆☆☆☆

  职业运:

  面对他人刻意的打击或竞争失利,无力感会让你变得颓废消沉,失去还击的信心。只要愿意重新训练自己,按部就班去学,就一定可以找到扭转的契机!

  学业运:

  对情势估计错误,排定过大计划,会让你的自信心大受挫折,对考试或研习成效造成伤害。这段时期最好多听取别人的意见,调整过高的自我期许,方可减少受挫的可能。

  压力指数:76%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牛仔蓝

  贪狼星:★★★★★

  职业运:

  伴随好心情而来的是绝佳运势,本周你如同受宠的幸运儿,即便问题迎面而来,也会在智慧运作下轻易解决。好好把握这个时机,勇敢冲刺会让你收获满满。

  学业运:

  极佳的情绪反应,会使得学习状态达到理想境界,突显优越感和成就感。不过,这也易使得你的信心过于膨胀,点子多而落实力缺乏导致铩羽而归,应多加控制。

  压力指数:18%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嫩黄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