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6:24  科技紫微网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提醒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提醒

  太阳星:★★★☆☆

  职业运:

  本周你得注意凡事别老是去做无谓的过度让步,你的付出和宽宏大量换来只会是对方幼稚的自得其乐。

  学业运:

  交往朋友的好坏是影响你课业成绩最大的因素,周遭事物的影响会让你想松懈。将所有杂事先放置一旁,先处理好课业问题才是上上之策。

  压力指数:39%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暗灰色

  巨门星:★★☆☆☆

  职业运:

  会因想得太复杂而把自己捆绑,或被周遭的眼光给限制,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与其越思索越使状况纠结,不如暂时放下所有念头,耐心等候,使事情渐渐明朗。

  学业运:

  心情的起伏会因为受到外在的压制引起反弹,致使课业成绩就像天气一样晴时多云偶阵雨。应加强与父母、老师的沟通,排除不必要的压力。

  压力指数:64%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亮金色

  天机星:★★★☆☆

  职业运:

  工作中弥漫着无聊的氛围,但责任压力却没有减轻,有些执着于不可挽回的事物。重新回归现实面的考量为好,不能挽回的不如就让它结束,越想只会越增添困扰而已。

  学业运:

  因设定的目标太高,一时无法达到期望而使失落感增强,学习效率会有所下降。不如重新调整目标,从实际能力进行评估,方可重获学习信心。

  压力指数:50%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水晶紫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