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踢爆水瓶男私藏惊人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1:33  摘星工厂
水瓶男私藏惊人秘密
水瓶男私藏惊人秘密

  你想找个以“奇特”号称的水瓶男友“尝尝鲜”、体验下不一样都恋情吗?别着急下手!如果你是初涉情场的乖乖女,并一贯秉持要认真爱的态度,还不想三两下就被伤到从此对爱失去信心的话,就特别需要先打好预防针:跟星吧--摘星工厂来挖出水瓶男的私藏个性秘密,探清他的“底”后再做打算比较妥当!

  NO.1 无敌醋劲大到累死情人

  水瓶座的男生做事很精明,通常他对于自己要做的事情都非常清楚,甚至事前还要再做一场沙盘推演,天生缺乏安全感的他,对于感情既敏感又害怕会受到伤害,因此水瓶座的男人对于掌握自己交往对象的欲望很强,当水瓶座的男生发现情人做出反常的事情时,他的内心里一定会马上陷入挣扎,奋力想任何所有可能造成的原因,就算想不出答案来他也会追着对方跑,总之他就是一定要打破砂锅问到底,弄个清楚明白后他才会善罢甘休。

  NO.2 易成小白脸的高危潜在分子

  虽然水瓶座男人外表总给人朴实爽直的印象,但事实上水瓶座男人的内心世界可说是极为错综复杂,不按照牌理出牌的作业方式,常常让人摸不清他到底在想什么,然而看似思想保守的水瓶座男人,却对于当小白脸的观念异常的开放,他认为如果能不花什么劳力,就能过得自由自在的生活,那当个小白脸有什么不好?再加上水瓶座男人本身就喜欢过着游山玩水的公子哥生活,所以如果有女人愿意拿钱让他当小白脸,那水瓶座男人一定会乐的马上答应跟对方在一起。

 

  NO.3 有钱就变闲散“沙发死尸”

  水瓶座的人其实没有什么很大的野心,很想过悠闲日子,觉得自己不是一般人,是最聪明人如果不是为了钱他们才不要在公司里低声下气的给别人打工呢,他们一旦一有钱之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辞职,然后随心所欲的赖在家里的沙发上玩电视机遥控器。

  NO.4 超没责任感的桃花杀手

  水瓶男其实是隐性的主动者,若是他属于玩家型,光是摆出绅士派头,根本不必主动,很多女生就会被注重穿着、仪态优雅、生活品味的水瓶男迷倒。水瓶男会在心情郁闷的时候,过上非常混乱的私生活,这时的他简直是逢桃花便招,不过水瓶座绝对不会让自己弄到要负责的程度,因为他不可能让这些不列入人生计划的脱轨行为,影响到自己的未来。

  NO.5 无公害骗色手段难防

  水瓶座的人尤其是水瓶男本身思想就比较开放,自认风流不等于下流。而他们手段高明的地方在于他们走的是知己路线,他们不会对你毛手毛脚或者轻言挑衅,你需要找人谈心的时候他永远那么善解人意,而且他们看起来总是一副无公害的样子,就差脑门上没刻着“我纯洁”三个字,让你对他们完全不设防,然后在某一个你也许心情特别特别低落的时候就一举将你掳获。

  精彩推荐:你啥时候能结婚 现形你的老公 参透恋爱运 职场际遇预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