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瓶月看水瓶女的爱情对对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10  科技紫微网

水瓶女的爱情对对碰
水瓶女的爱情对对碰

  1月21日到2月19日,这是属于水瓶座的日子,从热闹团聚的春节假期到温馨浪漫的情人节,水瓶女会和身边的星座男发生怎样的爱情际遇呢?“科技紫微星座网”为你提前揭秘,并提供一对一的恋爱成功密笈。

  水瓶女VS白羊男

  白羊座本月对激情的渴望强烈,在感情生活中表现得热情、直接。如果对方对你发射爱的信号,你会很难拒绝,这时你应放下矜持向他真实地回馈你的同意信息。可别让他等急了,不然他会以为你拒绝而产生焦虑不安的情绪,使得心灵和尊严受到伤害。但在平时的生活你却不需表现得太过热情,要细水长流般慢慢地渗入他的生活。他心情不好,给他递杯热茶或一个温暖的怀抱,他成功时,给他一个亲吻作为奖励……只要让他感觉你在身边就好!

  水瓶女VS金牛男

  若你的恋爱对象是金牛男,那么你得积极主动一点。因为他本月显得有些鸵鸟,不善于表达内心感受,尤其面对你与他父母的关系会更加有压力。主动拥抱,主动说情意绵绵的话,主动承诺你会想办法让他的父母喜欢你……你的温柔大度会让感情重回春天。如果你正在暗恋或追求,那么就给自己创造一些邂逅或约会的机会,把自己的温柔、直接拿出来,再大胆示爱,搅乱他一池春水,最后再骤然消失,这样你的影子在他心中就抹不去了。

  水瓶女VS双子男

  在爱情旅途中,双子座的好心情会让他的表现更为主动、热情,为了调动你的情绪,他会投其所好讨你欢心。而你也不会让他失望,本月追求热情、活泼感情的你自然乐意配合。若能再创造点神秘感,如买一份礼物、写封情书放在超市储物柜里,再把钥匙速递到他公司,让他去取,你能想象他收到礼物时的感动吗?不过,这个月后面几天面对他的强烈依赖与占有欲,希望有更多独立空间的你会有些厌烦。但不能因此而逃避,与他温和沟通十分必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