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潮人爱过年的另类理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4:14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潮人爱过年
12星座潮人爱过年

  你会因为什么而喜欢过年呢?吃、喝、玩、乐……这些平时都可以进行,拿到这里说是上不了台面的。那还有什么特别的理由?“科技紫微星座网”便告诉大家星座潮人们有哪些爱过年的另类理由,这些理由会让你重新燃起对过年的期盼。

  白羊座:

  夜不归宿对于精力旺盛的白羊座来说那是家常便饭,但这“便饭”面对爸妈的管束却也不那么好吃。平时一夜不归,回来后一定免不了一顿口水轰炸,甚至是男女双打。但过年就解放了,父母们忙着陪客消遣,哪还有闲心管你怎么玩啊?

  金牛座:

  要说过年最大的好处,金牛绝对会把吃放在前面。但这并没有什么好稀奇的,平时不也一样可以吃到好吃的吗?但过年就不同了,不仅可以去各位亲友家尝到不同口味的美食,最重要的是都不要钱。不过,要是他们都不去你家吃回来那就更好了!

  双子座:

  只要没带男(女)朋友回家,三姑六婆们肯定又会想着给你介绍对象,或许对其他人来说是件挺烦人的事,但在双子看来却充满了趣味,更多的是好奇对方是怎样的人,这次相亲又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有人帮你找来帅哥美女养眼,过年确实挺不赖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