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过年经典吃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41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过年怎么吃
12星座过年怎么吃

  中国人过节似乎总与吃离不开,特别是过年,更是从除夕吃到十五。炒、蒸、煎、炸,做法多样,鱼、肉、素、鲜,品种繁多。吃的饱,喝的好,一家子的人坐在一起吃饭,感觉特别的温馨,也不用顾及太多的个人形象,无拘无束,无形中也体现出了各自的性格。今天就跟随“科技紫微星座网”来看看12星座过年时的吃相。

  白羊座

  白羊好动是毋庸置疑的,运动量大,就算吃得再多也会很快消耗尽。所以常常是还没有到开餐,就感觉肚子饿了。可毕竟是过年,怎么也不能饿着自己,急性子的他通常会拿起一双筷子,以试吃为名开始在厨房里大搜索。等饭菜全部上桌,他已经差不多饱了。

  金牛座

  金牛对吃很有讲究,所以他会挑靠近一盘新鲜菜式的位置坐下。要知道整天的大鱼大肉让金牛有些厌倦,所以看到不同花样的菜,定能眼前一亮胃口大开。将菜放入口中,慢慢的咀嚼,细细的品味,然后一口接着一口,直到把新鲜的美味全部消灭。

  双子座

  口不停、手不停、眼不停的双子,最大的特点就是善变,就连过年吃饭都显得不那么老实。一会儿坐着,一会儿站着。遇到合他口味的菜,忍不住还要称赞几句,好吃!好吃!当然眼睛也不能闲着,嘴里吃着鸡爪子,眼睛还会四处张望看有没有喜欢的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