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潮人爱过年的另类理由(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4:14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潮人爱过年
12星座潮人爱过年

  巨蟹座:

  看着舍友们一个个打包回家过年,别以为感性且恋家的巨蟹会有许多伤感,现在所想的反而是宿舍里的姐妹兄弟们走光了没有,没走的就快点走,腾出空间让剩下的你俩过一个二人世界的激情浪漫年。

  狮子座:

  要放在平时多花几个钱,老爸老妈不说你败家子,伴侣不怨你不务正业才怪!可过年到处都洋溢着喜庆,大家的心情跟着不错,一年也才那么一次,讲究排场、花费高些也理所当然,自然没人跟你计较。排场讲了,钱花了,心情也就舒畅了!

  处女座:

  平时就看官腔官调的某电视台不顺眼了,每到过年还非得让人们吃上春晚这道陈旧乏味的大餐,蓄积一年口水的处女座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开骂了,谁叫那春晚没办法跟上潮流,不能入观众的眼呢?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