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本周爱情吉日吉时(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0:56  摘星工厂

12星座本周爱情吉日吉时
12星座本周爱情吉日吉时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朋友的人气十足,会收到不少来自异性的称赞,注意要好好把握住这爱情运高涨的机会;有情人的你若是前段时间和TA有一些不愉快,可以在本周找到很好的弥补机会,重新恢复往日的和谐。

  本周吉日:2月23日

  本周吉时:20:00

  天蝎座 

  本周天蝎座表现不佳,很容易因为异性而心烦!有情人相伴的你要注意不要因为些小事情就忍不住跟TA起口角,要知道这样受伤的不止是你;单身的朋友虽然身边不缺乏追求者,不过想要遇到真正理想的爱人可能要再等等。

  本周吉日:2月24日

  本周吉时:21: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在爱情上表现甚佳,桃花指数一路飚升的你会真切感受到春风得意的舒心。单身的你受异性关注关心的幅度大大提高,一举命中真爱的可能性较大;有伴的你和情人相处异常融洽,若你俩安排了互见家长的事宜,会得到很不错的结果。

  本周吉日:2月26日

  本周吉时:20:00

  魔羯座

  本周摩羯座爱情运平平,有情人的朋友能跟TA平平静静来个家庭小约会,虽然谈不上浪漫,但至少你俩的心都能保持该有的温暖;单身的你可能在与朋友的相聚中和某个异性对上眼,切记该主动的时候就主动!

  本周吉日:2月27日

  本周吉时:21:00

  水瓶座

  想要在爱情上有所“作为”的单身水瓶会在本周有所收获,虽说不一定马上能找到真命天子,但至少能创造不少机会;有伴的水瓶座不妨约恋人一起到郊外踏青,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

  本周吉日:2月28日

  本周吉时:17:00

  双鱼座

  在本周双鱼座的状况不佳,与异性关系容易变紧张。有伴的双鱼们在和恋人一起安排约会时,说话要多经过大脑;单身的你若是选在本周告白,可能得不到特别圆满的答案,建议你在时机还够不成熟的情况下不要轻举妄动。

  本周吉日:2月25日

  本周吉时:19:00

  精彩推荐:新年开运鉴定 你俩结果好吗 你适合啥职业 预见恋爱黄金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