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4:19  科技紫微网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

  巨门星:★★★★★

  职业运:

  将会面临高福利或高挑战的诱惑,转换跑道的念头比较强烈。但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千万别把这一想法表现得过于明显或向同事透露,以免自断退路。

  学业运:

  自信增强不少,课堂上、活动中活跃了许多,并能发挥出超强实力,但需注意的是避免因粗心造成失误,作业、考试或活动策划还是多检查几次为好。

  压力指数:32%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特黑色

  天机星:★★☆☆☆

  职业运:

  这周应表现得有主见些,过于顺从会压抑自己,也很难突显自己的成绩。有什么好想法就大胆地表达,这样才不会轻易错过机会。

  学业运:

  最近会显得烦躁不安,难以静下心来,如果你及时调整,这段时间所掌握的知识多半会不够深入细致,看起来华而不实。心烦时不妨看看幽默故事或散散步来转移注意力。

  压力指数:57%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荧光橙

  太阴星:★★★☆☆

  职业运:

  若不是团队合作,少参与他人的事务,以免太过鸡婆,做出费力不讨好的事。

  学业运:

  这星期不宜任意转学或转系,课外活动也不要太广泛,若参与太多社团活动,会因外务太多而无法专心,导致哪样都做不好。

  压力指数:29%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鲜肉色

  天梁星:★★★★☆

  职业运:

  对本职工作的专注度很高,充满了干劲,但过于严苛要求自己,会使你的压力增加不少,即便获得成功也会弄得心神疲惫。还是让神经适度的放松为好。

  学业运:

  若能适时的把耳朵关起来,不去在乎其他人的说话,也不理会对手的情况,那么你在班级或学生会竞选干部获胜的机会比较高。

  压力指数:52%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兽纹色

  天同星:★★★★☆

  职业运:

  情绪较亢奋,开始时对什么事都充满兴趣,认为有足够信心完成,提供了良好的心理建设。不过要避免三分钟热度的情况发生,别半途而废。

  学业运:

  若不逼迫你去做什么事,你对学业、生活中的各种事情还是抱有很高积极性的。多和家长沟通,让他们给你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会有助于你的发展。

  压力指数:18%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天阴星

  开运色:赭石色

  推荐:2009财运契机  抢看09桃花运  塔罗恋爱预言书  姓名配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