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09年3月吉运上上签(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0:12  科技紫微网

紫微三月吉运上上签
紫微三月吉运上上签

  天相星

  运势:★★

  整体:赚钱企图心很强,脑中会冒出许多赚钱的方式,但投资不够果断,容易贻误商机,盲目跟进不如暂时将资金储存起来,等待更好的时机再投入。在工作中不宜带有太多的个人色彩,按部就班,做好自己的事情,自能平顺度过。

  爱情:对待感情显得理性,容易给人太过现实的印象,想恋爱还应浪漫一点才好!有伴侣者对另一半不够信任,常有不安的情绪涌上心头。别想太多,夫妻之间彼此信任很重要。单身者可主动制造与异性互动的机会,但别盲目追求爱情,那只会让你陷入爱情陷阱。

  注意:合理安排好时间,少说话多做事。

  太阳星

  运势:★★★★

  整体:行动力十足,思维活跃,若能抓住瞬间灵感,会有许多惊喜。有利新计划的执行,如果能放开心胸接受不同意见,成功的机会更大。不过,月中容易被工作以外的事物所吸引,无法集中精力工作,小心无法保证工作进度。

  爱情:桃花盛开,会有许多异性主动接近你,想恋爱的话就找机会与异性互动吧。多参加集体活动,容易得到异性关注。有伴侣者不要只把敏锐用在工作上,另一半的心思与想法也要多花时间关心和了解才行喔!

  注意:交友宜谨慎,别轻信他人。

  巨门星

  运势:★★★

  整体:本月你用钱较缺乏计划,如果因为心情不好而狂乱购物,小心造成寅吃卯粮的现象。月中机会颇多,闲聊中易从亲友口中获得商机。可筹划投资事宜,容易看到成效!需要长时间出差者不要太感慨,想家时不妨多打电话问候。

  爱情:有伴侣者对另一半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无力感觉,想与另一半说说心理话,可又碍于面子,不愿意先开口,对方很难了解你的心思。若不加强沟通,彼此之间的关系会变得冷淡。爱是相互的,不用总迁就对方。觉得心里有委屈就说出来,别自己硬撑着。

  注意:空闲时多亲近大自然,可激发灵感。

  天机星

  运势:★★★

  整体:工作中的变化会让你有些忐忑不安,调整好心态,不要多虑,把握好做事的原则!只要你的态度变得积极,学习、工作就会越来越平顺,有付出就能获得实质性的回报!不过,也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做好时间管理,长期废寝忘食,小心累垮身体。

  爱情:单身者无感情困扰,享受独处时光!月中有伴侣者感情易出现小麻烦,夫妻争吵时多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才能更好地维系彼此的感情。月末与另一半相处的时间较少,别只顾着拼命工作,抽些时间陪陪另一半吧!

  注意:遇事独立思考,你会更有收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