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09年3月吉运上上签(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0:12  科技紫微网

紫微三月吉运上上签
紫微三月吉运上上签

  太阴星

  运势:★★★★

  整体:这个月你在处理事务上颇为稳重,以谨慎踏实的方式追求成功,颇有成效。月中有许多赚外快的机会,有机会从朋友口中获得商机,这是机会也是冒险,应审慎评估后再决定是否投资,胆大心细就能有不错的回报。

  爱情:恋人之间情到浓时包容性减弱,双方容易因芝麻小事而伤神伤心,可安排旅游,忘掉烦恼,增进感情;单身者易有美丽邂逅,找准时机表白,多约会,感情会有不错的进展。10、15、18日是表白的好日子,有心仪的对象者要好好把握机会唷!

  注意:外出注意安全,小心碰伤或撞伤。

  天梁星

  运势:★★★

  整体:工作上需要细心处理的事不少,应耐着性子一件件处理,心急很容易出错唷!月中适合投资理财,容易有丰厚回报。但切勿得意忘形,应多行善事。下半月为工作操心操劳,容易引起身体不适。小心流行性感冒,人多、污染多的地方少去为妙!

  爱情:爱情运一般,单身者无需刻意追求爱情,轻松自然地享受独处的快乐,闲来无事看看电视、看看书都会很愉快。月中有伴侣者易对另一半的叮咛感到厌烦,情绪来时很容易发生争执,管理好情绪是你要做好的功课。

  注意:除去无谓的争执,让生活充满喜悦。

  天同星

  运势:★★★

  整体:月初你在处理事务上不够果决,易失去一些商机。月中运势增强,求职者容易找到待遇优良的工作,更幸运的是,因有贵人热心引荐而遇伯乐。月末闲暇时间增多,可以给自己好好放个假,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多留意学习机会,加强专业技能。

  爱情:爱情运势普通,你的情绪会影响到伴侣的心情,在与另一半互动时注意控制好情绪,别让坏情绪影响了两人的感情。单身者希望博取异性的好感,在交际场合可尽力做最好的表现,积极与不同类型的异性接触,有机会交到不错的朋友。

  注意:外出游玩应远离危险场所,以免发生意外。

  推荐:2009财运契机  抢看09桃花运  塔罗恋爱预言书  姓名配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