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2:02  科技紫微网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紫微星 ★★★★☆

  职场运:

  工作热情高涨,就连工作效率都变得非常的高,除了计划内的事情能够圆满的完成,还你能有时间将以往堆积的部分事务进行处理。

  学业运:

  本周你的思维特别的活跃,做功课会感觉特别有灵感,所以一定要把握住时机,将老师布置的作业及时的完成,这样还能有多余的时间进行娱乐。

  压力指数:32%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象牙白

  天府星 ★★☆☆☆

  职场运:

  运势不佳,偏偏你本周的领导欲很强烈,喜欢以自我为中心,不自觉的便会去指挥周围的同事,让人对你产生反感,所以有必要控制一下自己的言行举止。

  学业运:

  本周你缺乏坚持不懈的决心,一旦在学习上遇到了挫折就容易放弃原有的计划,这样只会让你永远也实现不了目标。

  压力指数:47%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苔藓绿

  武曲星 ★★★☆☆

  职场运:

  本周工作效率快,闲暇时间增多,但你反而觉得空虚,不自在,不妨下班后约上同事一起健身、娱乐,既能丰富生活还能增进同事间的友谊。

  学业运:

  本周课业并不算繁重,可以抽出一点时间参加一些有意义的课外活动,可丰富你的校园生活,让你每天都过得开心充实。

  压力指数:40%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古铜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