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2:02  科技紫微网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机星 ★★★☆☆

  职场运:

  工作中的变化会让你有些忐忑不安,调整好心态,不要多虑,把握好做事的原则!遇到问题先独立思考,这样会让你更有收获。

  学业运:

  本周你对知识的领悟力很强,但对自己表现得极不自信,在解答问题或参与讨论时,很容易被他人的思想所影响,从而否定了自己的正确答案。

  压力指数:44%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云母白

  太阴星 ★★★☆☆

  职场运:

  平顺的一周,在处理事务上颇为稳重,考虑问题也特别的全面,每一项工作皆能稳稳当当的完成,但有些缺乏积极性以及魄力,不利于开拓市场。

  学业运:

  本周你的学习运一般,虽然在学习上不会有突出的表现,也难有明显的突破,但对于所学到的知识能够牢牢的掌握,可为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压力指数:49%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玛瑙红

  天梁星 ★☆☆☆☆

  职场运:

  本周工作稍显繁重,加上你容易给自身心理施加较大的压力,原本简单的任务,让你做起来感觉特别的疲惫。放松心情,以平常心对待,其实所有的事务你都可轻松应对。

  学业运:

  本周的你显得有些莽莽撞撞,一不小心就会跟同学发生冲撞,甚至双方还会大打出手。若是能大度的退让,方可避免这些矛盾的发生。

  压力指数:78%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松石绿

  天同星 ★★☆☆☆

  职场运:

  这一周你在处理事务上不够果决,缺乏自己的见解,容易错失一些可以让自己好好表现的机会。其实你只要对自己多些信心,相信本周的这些事务你都能做得很好的。

  学业运:

  本周你严重缺乏上进心,总是想着怎么玩,很容易就把学习荒废到一边。若还不收下心,增强竞争意识,成绩很容易会落后于其他同学。

  压力指数:64%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宝石蓝

  推荐:09运精析测算  命格详批升级版  七世情缘占卜  姓名恋爱配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