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鱼女的“爱情七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2:58  摘星工厂

双鱼座女生爱情七式
双鱼座女生爱情七式

  若说“女人是水做的”,那她大概指的是双鱼座的女子了。因为,没有人比她更柔情似水了。“她是个标准的女人”,我相信大家也一定会同意,典型的双鱼女子,根本就是男性梦中情人的化身。即使她不是绝世美女,她的举手投足也都充满了女人味。倘若想追求双鱼女,还是建议你先来看看星吧-摘星工厂给你提供的双鱼女的爱情七式吧,正所谓百战百胜嘛!

  她是--羡煞旁人的天生好命女

  双鱼座女子向来以善懂男人而闻名,很多双鱼女就算没有天生丽质难自弃,还是能有办法令男人们面对弱水三千偏取她这一瓢。是怎样的魔法能令男人如此魂牵梦绕?天生好运是首要条件,不过想要抓住好机会,有舍才有得这个道理,看似迷糊的双鱼女其实很是清楚,不论是对事业或者对男人,她们都能够有全身心付出的精神,只是双鱼女人少有锋芒毕露的时候,所以很多人没有看到其中的牺牲而已,万千宠爱可不是白白等来的。

  她让--丑小鸭变天鹅成铁的事实

  双鱼座女生真的很好改造!她们天生似乎就具有童话里的神奇魔力,要想变身,不太费吹灰之力,只要她身边的朋友从旁危言耸听,告诉她这样披头散发邋遢得像乞丐;走路弯腰驼背跟90岁没两样,然后告诉她们童话里的白雪公主是怎样的,如此这般不用太久,靠着她的丰富想象力就能觉醒了。何况她们心思细腻,很在乎别人的看法,只要动几句嘴皮子,她的改造就立马丁丁当当进行起来了!呆会出来的时候大家就准备好一打眼镜轮流跌吧!

  她会--让石榴裙边蜂蝶歌舞升平

  若你听说过“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那她大概指的是双鱼座的女人,因为没有比双鱼座女更柔情似水的女人了,典型双鱼座女根本就是男人梦中情人的化身,原因就在于她身上会散发出有种楚楚可怜,让人忍不住想去保护她的气质,再加上她那双温柔深邃如水的眼睛,在说话时还可以不时流露出忧郁的眼神,使她的举手投足更都是充满了女人味,这样的诱惑怎么不能让男人不由自主的身陷迷失在其中,所以被双鱼女看上的男人,没有人可以逃过她那双诱人的眼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