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被耍后的反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14  摘星工厂
12星座的被耍反应
12星座的被耍反应

  愚人节一到,各式整人花招都纷纷出笼啦!不骗骗人真没意思。但到底谁最不能进入愚人节状况,看看他们的被耍反应就能一目了然了。星吧-摘星工厂立即要针对12星座,为你一一剖析侦测星星的被耍反应啰!

   白羊座

  白羊座面对愚人节开玩笑,恐怕会先卯起来把你狠狠数落一顿,大发雷霆的模样,可能早让你目瞪口呆,誓死再也不敢整他。但紧接着他会收敛起火爆脾气,笑迎迎的说:“生气是装的,愚人节快乐。”弄得你搞不清是谁被耍。毕竟一年难得一次愚人节,对于新鲜、只要三分钟热度的好玩事,白羊座会显得兴致勃勃、情绪高亢,集中火力奉陪到底。加上他们总是充满斗志,被整的越惨,他们越能绞尽脑汁,想出各种花招反咬你。今年面对白羊的发飙反应,记得跟着装皮皮吧!

   金牛座

  跟老实又规矩的金牛座开玩笑,实在是成就感十足。他们往往将你的玩笑话信以为真,如果不点破,他恐怕永远被蒙在谷里,几年后还会听见他提起这档事呢!但是开什么玩笑都好,就是别拿请客、算错钱当玩笑,否则金牛座说什么也会锱铢必较,甚至板起脸孔告诉你,这种事怎么可以当玩笑!到时别怪那只牛煞风景,给你吃不完兜着走。

   双子座

  想要整倒双子座,其他星座光是演技就输掉一大截了。况且以双子座博学多闻、超HOT流行新知的特质看来,除非集天下之整人大乘于一身,不然双子座总能见招拆招,甚至反过来揶揄你,这招有点老套喔!反之,你要是整倒他,绝对会让他刮目相看,并且痛哭流涕的感谢你让他多学一招了。看来你没有两把刷子,等于是向双子座野人献曝啰!

   巨蟹座

  巨蟹座被整的原因在于他们极端细腻敏锐,特别在愚人节当天,他会做好“自以为是”的万全准备,时时提防别人戏弄。那种过度紧张的模样,无须真正耍到他,就够有喜感了。万一他真的上当受骗呢?以巨蟹座害羞的性格看来,恐怕会瞬间从头红到脚,表现出恨不得有地洞可钻。

   狮子座

  狮子座的愚人节座右铭通常是:只有别人被我耍,没有我被别人耍。他们喜欢带头愚人,却难以接受自己上当。因为这种时候被耍到,等于是对号入座的呆头鹅啊!挺好强的狮子座绝不容许自己被整。但风水轮流转,总有失常的时刻吧!这时狮子座会恼羞成怒,从起先的不好意思变成自责、生气,奉劝整狮子以前,要三思而后行。

   处女座

  处女座特别注重小细节,并且有很好的辨识、分析、逻辑。所以他们通常会有一连串问号,质疑你的整人花招合不合理,哪里有漏洞,下次应该改进的地方、建言,他们全会连带附上,让整人的你忍不住要心底犯嘀咕:“只是玩笑,何必这么认真呢?”不过说穿了他们是为面子而争,追根究底其实只为了扳回一程,硬坳也要坳过来。反正不想被啰哩叭唆,别碰处女座为妙。

   天秤座

  面对被恶搞恶整,始终保持风度翩翩的,也唯有天秤座了。在他们心中即使有一百万个不情愿,为了应景需求,天秤座会参与其中,就算被整,他们都能礼貌性的挤出:没关系!开心就好。这种气质作风,给人留下好印象之余,会让大家对天秤座点到为止,不至于做出太OVER的玩笑,更证实了天秤座不亏是社交精英啊!

   天蝎座

  天蝎座是十足的冷面笑将型,面对你开玩笑,他的态度可能只“哼”个一声就过去了,但这种一反常态的冷淡,夹杂着让你扫兴的成分,才真正令人不寒而栗呀!没错!其实天蝎座热腾腾的内心,早把你施予的伎俩给牢记在心,等到明年愚人节,就是他的复仇时日了。你说不定没看成天蝎座的被耍反应,还冷不防被咬了一口,找不出原凶呢!

   射手座

  射手座神经无敌大条,连被开玩笑也不例外。面对被整结果,起先他往往情绪激动,发誓要追讨回来,但过了三秒钟却记不得谁欺负他。即使重复出现的整人技巧,射手座依旧无法记取教训,是被一骗再骗的冤大头,旁人也只能哭笑不得。唯有放鸽子伎俩对他失效,谁教射手座左耳进右耳出,早把你骗他的约会抛到九霄云外啦!

   魔羯座

  脑袋只装工作、事业的魔羯座,对愚人节可说无动于衷。一旦他会意过来这是整人游戏,就会再度埋首工作堆,不跟你废话连篇,让对方自讨没趣。不过你要是搬出工作上的玩笑,他可是会忧心忡忡再三跟你验证,甚至还要你发毒誓,保证纯属虚构。你说,跟这种没有情趣的人开玩笑,还有什么意思嘛!

   水瓶座

  以水瓶座古灵精怪及好动脑筋的生性看来,能让他们上当的伎俩,也是要够搞怪够有创意才行。因此水瓶座的被耍反应,就是赞叹这项惊人技俩时,头脑已经开始集中生智,思考着如何改造此项整人法,或者移花接木,好开创出独一无二的恶作剧,说不定整完他的你,就是下一个倒楣鬼。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天生单纯浪漫,情绪上的表达自然是张力十足,根据你的整人性质,展现出极端的喜怒哀乐。不过正因为这种特质,开双鱼座的玩笑要适可而止,他们不太会处理自己的感情,无法收放自如,小心给你闹出个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局面。总之见苗头不对,你可要见好就收,他们往往是真性情的。

  精彩推荐:爱人真心探测  你有老板命吗  谁能与你相守到老  婚姻内幕解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