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的星座男友无法抵挡何种嗲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10  科技紫微网
撒娇搞定你的星座男友
撒娇搞定你的星座男友

  俗话说“男吃嗲功,女吃花功”,女人一撒娇,男人便弃械投降,神志不清之下签订“丧权辱国”条约的比比皆是。可有些女生就会有点疑惑了,怎么自己撒娇就像对牛弹琴呢?世界上的男人不只一种,面对女友撒娇也就不会是一种表现了。想要知道你的娇功发出后是否有成效,就先随“科技紫微星座网”研究研究星座男们接招时的表现吧!

  白羊男

  别看白羊平时风风火火的,一副如铜墙铁壁般穿不透的倔强模样,坚持的事绝不做任何改变。但是那是碰到强硬态度时的表现哦,他是吃软不吃硬的最佳典范。要是你能向他服软,撒撒娇、咬咬下嘴唇,他心里可会暗爽得很呢,不过表面还是有些臭屁哦!

  金牛男

  金牛虽然看着温文尔雅,可一旦较起劲来十头牛都拉不住,并且还是有名的“铁公鸡”。要是你想娇滴滴的要他接受你的建议或请求,他会斩钉截铁地说“NO”。不过你要是能说出这么做能带给他什么好处,譬如相买的商品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和投资价值,他或许会考虑哦!

  双子男

  “亲……爱……的”,一听你拉长音叫得他骨头酥酥的,头脑转速很快的双子便会知道你对他别有所图,这时他会调集所有脑细胞进行应战。虽会笑嘻嘻的应你,但在你还没接上来就转移开了话题,让你被牵着走。遇到这样的高人,你的那点小聪明也就无用武之地了。

  巨蟹男

  巨蟹座男生喜欢像爸爸那样对女友进行照顾,虽然你不撒娇他也很容易答应你的要求,但是他还是喜欢你嗲嗲的样子,这样他就可以假装很无奈的说“下次不可以再这样哦”。然后会觉得你就像他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就会有“你少了他不行”的幸福认知。

  狮子男

  狮子座很爱装酷,表面看起来无论你怎么撒娇,他都无动于衷,一副威严刚毅的样子,可内心却因为你的娇羞可爱得意得很。你越显得柔弱,他越会觉得自己强大,为了多多享受你的嗲劲,自然会装腔作势一番,只要你再接再厉,他定会无比自豪的说:“恩准!”

  处女男

  处女座是个很冷静的家伙,他享受你的撒娇,但是又不会被你嗲得忘乎所以。向他撒娇,一般都会得到“让我考虑一下”的答复,这时你可别再纠缠不休了哦,他说考虑就真会考虑的。或许明天你就能从他手中得到你想要的那件首饰。

  天秤男

  若是你想在天秤这里满足自己的购买欲望而撒娇,那么你找对人了,只要你稍稍奉献自己的媚态,他便受不了这温柔攻势而“倒下”,乖乖为你买单,毕竟他从不把钱放在心上。可若是在你伤害到他后,用撒娇的方式代替道歉,那么敏感的他会觉得你只是在敷衍,并不是真心想道歉。

  天蝎男

  天蝎一直是精明、现实的,甚至精明得可怕,非常看重自己的利益。若是你的撒娇是建立在为了满足自己的经济欲望,而对他提出不合理的物质要求的基础上,那么他会感到厌恶,即便表面会哄哄你,暗中却会对你进行防范。又或者答应你的要求,但事后却会从你身上挽回那些经济损失,比如也要求你送他东西。

  射手男

  射手座虽然也爱面子,但他更怕麻烦,你一跺脚、一撅嘴,他就什么都答应你了。别以为他是被你的阴柔魅力迷得神魂颠倒,他只是知道要是他不答应,接下来你一定会真的生气,甚至哭个没完没了,他才没那个耐性去哄你开心呢,还不如直接答应来得省事。

  魔羯男

  魔羯可是个很喜欢向人讲大道理的人,你向他撒娇那是自讨没趣。为了请求他达成你的心愿,或为了缓和你们紧张的关系时,你的双手刚打算吊在他脖子上进行撒娇,他就会把你的手推回去,正经八百的跟你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撒娇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不能每次都靠撒娇来达到目的……”,直到念得你天旋地转。

  水瓶男

  偶尔向水瓶撒撒娇,他倒还愿意配合你所有的流程,让你享受胜利的喜悦。但你要是经常为之,他会把你的撒娇当成是变相的想控制他的手段,尤其当你想限制他的自由而撒娇时,他更会觉得讨厌,理都懒得你!

  双鱼男

  “亲爱的老公,那件衣服好漂亮啊!”“可是亲爱的老婆,那件衣服会让我们月底饿肚子的”……你会发嗲,我们双鱼男就不会了吗?他可天生就具有撒娇天赋,谁胜谁负还说不准呢?除非面对他的发嗲,你不会起鸡皮疙瘩。

  推荐:09大运精析测算  命格详批升级版  紫微姻缘  命中注定另一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