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生肖5月运势晴雨表(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1:14  科技紫微网

12生肖五月运势晴雨表
12生肖五月运势晴雨表

  鸡:多云转晴

  爱情:

  心平气和的进行沟通,会让你们之间的误会或不满得以释放。若怕沟通时控制不了脾气,可选择在网上或用手机短信聊。

  事业:

  以前放出去的网,现在是把它收来的时候。事业上依附以往的努力和投资,有望得到相应回报。

  财运:

  投资运转强,在各方的打探、了解之后,能明确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向,并做好相应规划。

  狗:阵雨

  爱情:

  情绪多变,一会对伴侣体贴的不得了,一会又脸色不对让对方摸不着头脑。若不及时调整心态,只怕你会让对方终日惶恐不安。

  事业:

  显得不够大胆自信,潜意识中害怕接受新的挑战,即便被迫接受,也容易因信心不足而难以完成。你得先战胜自己,只有调整好心态,增强自信,困难才不会找你。

  财运:

  冲动消费会是这个月最主要的漏财原因,若不及时提醒自己要克制,还不到月底你就会要尝试肯馒头的窘境。

  猪:小到中雨

  爱情:

  情绪时常低落,对待感情总不够积极,这会让伴侣不知所措,甚至觉得你对他的爱搁浅了。若不及时振作起来,到他心生退意时可就不好办了哦!

  事业:

  防御力低,希望所有的困难都有人替你解决,碰到问题时很容易轻信于人,会给人可乘之机。还是独立完成观察、思考的好,只有自己做才没法让人动手脚。

  财运:

  对财富的幻想较多,但行动力不足,不愿以实际劳动来换取财富,容易采用投机取巧方式取财,这样会让你不但捞不到钱,反而要往里赔。

  推荐:2009运势吉凶  命格详批升级版  命中注定另一半  黄金十年大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