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0:09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府星:★★★★☆

  职场运:

  本周天府在工作上能保持平和的心态,与同事相处很愉悦。做事非常稳重,轻重拿捏得非常清楚,促使每天的事情都能高效完成。

  学业运:

  本周的你能够放下得失心,根据自己的学习现状有规划的进行学习。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学习成绩也将获得一定的提高。

  压力指数:30%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海军蓝

  武曲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竞争意识很强,不管是与竞争对手还是与身边的同事,你都会暗自较劲。在业绩与能力上会稍有提高,但千万不要因此影响了同事间的感情。

  学业运:

  本周你的上进心有所提升,会与身边的同学产生较强的竞争意识。虽然加强学习能取得不错的效果,但也要注意休息,身体健康才是最大的本钱。

  压力指数:41%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大红色

  天相星:★★★★☆

  职场运:

  本周天相头脑非常灵活,工作起来也特别有自己的方法。工作效率会因为你脑力与行动力的并用而快速提高,受到上司褒奖的几率也很高。

  学业运:

  本周你头脑特别灵活,思路清晰,是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的绝好时机。所以上课务必认真,不要错过了轻松掌握知识的好机会。

  压力指数:29%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松石绿

  太阳星:★★★☆☆

  职场运:

  本周你在工作中可充分运用自己的人脉,在遇到难题时不要羞于开口,大胆的向身边人求助,立即能获得他们的帮助,让你的困难迅速获得解决。

  学业运:

  本周在学习上应该充分发挥你的交际能力,遇到问题不要过分依赖网络,而是要多与身边的同学老师交流,这样才能让你能力有提高。

  压力指数:51%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桃红色

  巨门星:★★★☆☆

  职场运:

  本周巨门运势普通,气力比较弱但思路很清晰,有利于脑力工作。份内事情做完时,不妨提前规划往后的进度。

  学业运:

  本周运势一般,学习要靠自己全身心的努力方可见到回报,所以尽可能的将更多心思放在学习上,就算是只学一点内容,对自己也是很有帮助的。

  压力指数:44%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冰晶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