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0:09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机星:★★★★☆

  职场运:

  很有活力,精力旺盛的一周。只要你稍微将精力投身在工作上,就能有不错的成效,并且还有多余的时间自学相关专业的知识。

  学业运:

  本周天机对新知识的领悟力特别高,自学能力相对也有所增强。不妨对自己的感兴趣的技能或学科进行自学,会有相当理想的成效。

  压力指数:37%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深海蓝

  太阴星:★☆☆☆☆

  职场运:

  本周你比较多疑,遇到一些不顺心的小事,就容易胡思乱想。若周围有同事窃窃私语,你都很容易起疑心以为是在说你。其实你只要放宽心胸,一切都可以平静渡过。

  学业运:

  本周的你遇到一些小挫折就容易否定自己的能力,这样只会永远也对付不了那些难题。其实你只要勇敢的面对失败,就会发现自己有解决这些问题的能力。

  压力指数:77%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苹果青

  天梁星:★★★☆☆

  职场运:

  本周你待人特别热心,看到身边的人有困难就忍不住要去帮对方一把。声望提高的同时,也拓展了人际关系。

  学业运:

  本周的你亲和热心的一面突显,看到周围的同学有困难就想要帮助对方。这样迅速加深了同学间的友情,同时也提高了你的声望。

  压力指数:49%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土黄色

  天同星:★★☆☆☆

  职场运:

  本周需要你接手的任务相对会比较多,你难免会担心无法胜任。其实你只要不给自己施加压力,以轻松的心态去面对就不难应付。

  学业运:

  本周的天同学习态度很拖拉,很容易将作业堆积到一起,需要完成时便会感到一团麻。今日事情今日毕是本周你最好的学习方式。

  压力指数:61%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牡蛎白

  产品推荐:塔罗爱情圣三角  命格详批升级版  测字算桃花  姓名速配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