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男友讨厌女生管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05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男友讨厌女生管什么
12星座男友讨厌女生管什么

  因为爱了,因为在乎了,所以女生们开始管男友了,小到生活细节,大到工作前程,不遗余力进行安排,出于对他的关怀照顾,也出于想要通过掌控来获取安全感,但男生们却并不见得什么事都乐于让你管。那么他们到底会讨厌你管什么呢?通过“科技紫微星座网”的答案让你避开禁区。

  白羊座

  白羊Star:山下智久

  爱情禁忌:对他做的决定最好别试图否定

  虽然还没到“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地步,不过白羊做好某项决定时,拼了命也要做下去,即便愿望受阻,也不会悄然收兵。所以你最好不要试图强行阻止他的决定,更不能去否定他的做法,不然你越是反对,他越是要做给你看。如果他的决定真是错误的,你不妨用“Yes, but……”的语气找他谈,高帽子给他戴上了再进行提醒,这样他收兵也收得有面子。

  金牛座

  金牛Star:Taeyang太阳(Big Bang)

  爱情禁忌:他的钱最好别管

  你说他“铁公鸡”也好,“吝啬鬼”也罢,但决不能因为他不让你掌管财政大权就否认他的真心哦!金牛座在骨子里就把钱看得很重,能把钱拽在手心里那会让他很有安定感,他享受那种自由支配钱财的感觉,所以你硬是要插手管他的钱的话,他自然心里会不好受。婚前就被管得这么开,他那敏感的神经会把婚后的情形想得更惨,小心会把他吓跑哦!

  双子座

  双子Star:金丽旭(SuperJunior)

  爱情禁忌:对他的去向别总想着了如指掌。

  双子是好奇没错,可他不喜欢别人对他也好奇。他喜欢到处跑来跑去,这是你怎样努力也改变不了他的事实。既然无法改变,那么就试着去掌控,但是这也不是容易事哦!因为他会很厌烦你对他的行踪问东问西的,一天之中发生在他身上的事太多了,他哪记得住这么多,要是一不小心记错了、说错了,又会被怀疑,你说他会喜欢被你询问吗?

  巨蟹座

  巨蟹Star:Rain

  爱情禁忌:讨厌女友对他如何对待家人而指手画脚

  别看巨蟹座一副万事好商量的模样,一旦你想干涉他与家人的关系,那么万事都没得商量。不管他有多成熟,多爱你,母亲在他的心目中总是最重要的存在,如果你试图撼动他母亲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那你可打错算盘了,若真做起选择来,被抛弃的绝不会是他母亲。所以,既然爱他,就跟着他一样对他的母亲好,可万千别阻止他孝顺他妈妈哦!

  狮子座

  狮子Star:金基范(SuperJunior)

  爱情禁忌:有关脸面的事可别干涉

  看着狮子男友花大把的钱款待朋友、同僚等,并且还死要面子讲究排场,甚至别人请他时他都要争着买单,你替他不值也是人之常情。但是这对狮子座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值得的,他认为钱花掉了才有再挣的动力,并且也是为了累积人脉,为了将来的收获。若是你老对他这些行为唠唠叨叨,他会认为你太小家子气了,打心底瞧不起你的哦!

  处女座

  处女Star:汪东城

  爱情禁忌:他讨厌女友管他挑剔、洁癖的行为

  他又在没完没了的抱怨他的上司有多差劲了,又在重复刷洗原本就已经很干净的马桶盖了,他说着、做着不烦,你听着、看着都烦了。于是你想要改变他,想要告诉他抱怨没有用,想要让他停止手中的清理,但是爱钻牛角尖的他却会觉得你根本不尊重他,不站在他的立场替他考虑,这时你的耳朵可得做好充足准备了,不被念晕才怪!

  天秤座

  天秤Star:李东海

  爱情禁忌:过于约束他的漏电行为会引来反弹

  天秤喜欢自我陶醉,即便长得不帅,也认为气质能胜过刘德华。为了证明魅力,到处放电,四处留情,连他公司的清洁大妈看到他都成花痴状。你说他、防他、跟他吵,他反而会认为你神经过敏,他觉得只要他爱你,也没出轨,你就不该穷紧张。那么你还不如对他的行为装作视而不见,多拓展自己的交际圈,这样就会轮到他来紧张你了。

  天蝎座

  天蝎Star:傲犬

  爱情禁忌:挖他的隐私会让他无法容忍

  天蝎是一个极其注重隐私的人,他希望能在所有人面前都保持神秘的色彩,即便他的行为被人误解,他也不愿多解释什么。因此当你触及他的隐私,他又不愿多说的情况下,最好收起你的好奇心,别刨根究底,以免他突然火山爆发。他并不是刻意要掩盖见不得人的事实,只是认为有距离才有美,希望彼此都能多一分信任。

  射手座

  射手Star:橘庆太

  爱情禁忌:对他的生活习惯能忍则忍

  射手不喜欢把事情复杂化,一切都从方便出发,昨晚睡过的被子今晚还要睡,就没必要叠,穿过的衣服、看过的杂志也随手丢……稍爱整洁的女生都会无法忍受他的邋遢、随便。可他却感觉良好,若是你为了这些生活小事啰嗦个没完,他会烦不胜烦,认为你有闲工夫说他的不是,还不如用这些时间去管好你自己。要是你真无法忍,那就勤快点帮他整理吧。

  魔羯座

  魔羯Star:金桢勋

  爱情禁忌:别老指责他为工作而吃亏

  魔羯热爱工作,总是以事业为主,生活都可以置之度外,甚至他可以不去计较报酬,可以不去计较自己是否会吃亏,因为他认为只要自己够努力,就一定会有获得回报的一天。如果你老是指责他太傻,太不知争取功绩,指责他在工作上做“老好人”,他会心底里反感,认为你根本不了解他,甚至会认为你们根本不合适哟!爱他便支持他吧!

  水瓶座

  水瓶Star:森田刚

  爱情禁忌:他不想女友过问他的交友事宜。

  水瓶最重要的是什么?那就是他的朋友,虽然他交的很多朋友并不能提供多少实质的帮助,但他就是喜欢和朋友相聚的那种氛围。他要爱情,但也不能丢了友谊,如果有了爱情的代价是放弃友情的自由,那无疑对他是种牵制。而他最讨厌的就是被牵制、被约束。所以别告诉他什么朋友该交,哪个不该交,或干脆不允许他赴朋友约,那样他可会发火哦!

  双鱼座

  双鱼Star:龟梨和也

  爱情禁忌:别管他的内心世界

  顺从是双鱼最大的特征,他可以接受管束,可以按照要求去做每件事。但是他却要求保留内心的权利,他享受自己幻想中的美好世界,不希望这片纯净的乐土受到入侵。因此,你最好少问他在想什么,实际上他都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同时也会觉得你的过问是在侵犯他的权利。

  产品推荐:塔罗爱情圣三角  命格详批升级版  精析十年大运  姻缘几岁降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